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薰衣草乳油木果皂(售罄)




成分:椰子油、棕榈油、Extra Virgin 橄榄油、乳油果脂、蓖麻油

精油:薰衣草(薰衣草具有紓壓、改善失眠和消除壓力、消毒殺菌、防止蟲害等效果;對於皮膚而言,有調整皮脂、消炎殺菌、改善痘痘及乾裂肌膚等效果。 );尤加利(平衡油脂分泌,收敛毛孔,通畅毛孔堵塞,毛囊阻塞,除体臭,驱虫,增强记忆力,集中注意力)

效果:乳油果脂(自古以来就被用于治疗日晒或伤口,防止肌肤干燥。同时具高度保护及滋润的效果,滋养性佳可用来维持肌肤的健康。据分析乳油木果脂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群, 可以润泽全身,包括干燥和脱皮的肌肤及增加发丝光泽柔嫩,可提高保湿及调整皮脂分泌。);蓖麻油(有缓和及润滑皮肤的功效,能给予肌肤长效保湿的功能,常用来做为乳液、乳霜)

价格:RM0.18 (每gram)(不包括邮费)

邮费:挂号信(RM2.60)
用途:洁面、洗澡
适合:中性肌肤, 油性肌肤, 混合偏油肌肤
皂熟日:7/7/2011
使用期限:1年
最佳使用期限:半年
RIVER x 1 (心相印)
bARBARA gUOK x 1 (心相印)
gUATTING chua X 1 (心相印)
Mindy X 2 (心相印\可爱猪 )
Regine X 2 (心相印、可爱猪)
Fiona ling X 1 (心相印)
choo yen x 1 (熊宝贝):预订
June x 1 (熊宝贝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