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护手霜 aka 润肤霜




从中学就开始用润肤霜,却从来没有看过里面的成分,注意的只是它的功能;出来社会工作后,开始用护手霜,也是从来没有注意过成分,只是以味道和包装为首要选择。

其实一直都有个想法,就是希望有一天从头到脚都可以用自己做的东西,并不是因为怕死,而只是纯粹是好玩的感觉,好啦,我承认,是一种虚荣心。

开始做手工皂后,慢慢的接触更多这方面的知识,也更加了解不同的油都有不同的营养,这条路,越陷越深,也开始往外探索.... ....

天气有些凉凉的,打了两条皂后,有些累了,突然想到来些好玩的,点算了材料,我都有呢,没有想太多,就开始了,原来啊,做handcream和搅皂一样,手是停不下来哦,幸好这些日子已经训练有素,似乎只要按了开的键,就会自动的转动,然后按停,就会乖乖的停,而且一点累的感觉也没有哦!

看着它慢慢的成为乳霜,心里莫名的感动、兴奋,迫不及待的边打边试用,觉得不够滋润,再加油,搅啊试啊加啊,最后加精油就完成了。

以后,可以用自己做的护手霜和润肤霜,而且对里面的材料了如指掌,好棒呢!

很快,我会开始用自己保湿霜、晚霜、日霜... ......(开始发白日梦了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