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不止是代制母乳皂





这是女人的第一条母乳皂,也是晴晴的第一片手工皂,更是我为女人和晴晴而代制的第一条母乳皂,意义非凡。

我的小侄女,才几个月大,可是就受皮肤敏感困扰,医生说等她长大就会好了,医生的话固然要相信,可是也得找寻办法,不能就坐着等她长大啊;后来和好姐妹女人聊天,才知道她新生女儿晴晴也的皮肤也很敏感,女人问我,晴晴可以用手工皂吗?

当然,每个人都可以用手工皂,只是1岁以下的婴孩,要慎用,不能使用有精油的手工皂,和女人聊过后,我说,让我为晴晴打一条母乳皂吧,而且是用女人的母乳哦,上网看了很多资料,做了很多功课,我决定回到最原始,就用三种基础油橄榄油、椰子油、棕榈油,基于小婴孩的肌肤很娇嫩,棕榈油和椰子油的比例也拉低,让初榨橄榄油好好的发挥它的作用,再加上是用纯母乳的关系,这块皂可说是非常珍贵哦,让晴晴可以完全的吸收妈咪的母乳,回到最纯、最初的感觉。

搅着母乳马赛皂时,不敢有任何杂念,我相信搅皂时的心情和想法都会影响皂的素质和用皂人的感觉,一个小时的搅皂,一点也不觉得累,欢愉的心情,期许用皂人快乐幸福.... ....

女人,我答应过你,不会浪费你的母乳,看看,她们是多么的漂亮,虽然没有花俏的装饰,也没有五颜六色的粉饰,可是她们就是那么的美丽,看着她们,心里莫名的感动。

4 条评论:

卡卡妈 说...

皂皂拍得好漂亮噢!

soapdesire 说...

haha!照片而已?:P

Jocelyn Chia 说...

母乳皂真的好好,我好喜歡。葉子。

Unknow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