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美人皂(售罄)





成分:椰子油、棕榈油、Extra Virgin 橄榄油、甜杏仁油、荷荷芭油

添加物:玫瑰果粉(富含維生素B、C、E,有美白、祛斑、去角質等養顏美容功效)

效果:甜杏仁油(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,富含礦物質、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,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,也是一種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,對面皰、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,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各種膚質都適用,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緩和酸痛,抗炎,質地輕柔滑潤,更能有效地減輕皮膚發癢現象,消除紅腫、乾燥和發炎。甜杏仁油非常清爽,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,適合乾性、皺紋、粉刺、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);荷荷芭油(滋润和保湿效果非常好,可增加皮肤水份,预防皱纹和老化,亦可柔软头发以及按摩头皮,可帮助头发生长及护发,但由于它价格较高,所以用于护养脸部皮肤是最常见的。适合所有肤质,特别是干燥、粗糙、晦暗、油性、青春痘肤质。其渗透性及耐高温性极佳,分子排列和人的皮脂非常类似,对肌肤有十分显著的美容功效。可用来畅通毛孔,调节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,改善肌肤发炎和敏感、湿疹、干癣、面疱等。它可增加皮肤水分,预防皱纹和老化。)

注:此款皂又名奢华皂,荷荷芭油是护肤保养品和抗老化产品上等的原料,而甜杏仁油的作用最主要是滋润皮肤,两者在一起,是对皮肤最好的镐赏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男人K打的一款皂哦!

价格:RM21 (90g+-)(不包括邮费)
邮费:挂号信(RM2.60)
用途:洁面、洗澡
皂熟日:15/6/2011
使用期限:1年
最佳使用期限:半年

chin siow wei X 2
Ivie ong X 3
Ely X 1
Au Foong Ying X 1
彩虹 X 1
River X 1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