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酪梨油母乳卸妆(洗澡)皂




成分:椰子油、棕榈油、橄榄油、葡萄籽油、酪梨油、杏桃核仁油、白棕榈油、母乳

精油:薄荷精油

效果:酪梨油富含维生素A、维生素B和卵磷脂,其活性成分具有良好的皮肤修复特性,适合干性、敏感、缺水、湿疹及老化皮肤使用。它的深层清洁效果良好,同时对改善新陈代谢、淡化黑斑、消除皱纹也有极佳的功效;纯葡萄籽油还可以外用,能提高皮肤抗氧化机能,减少黑色素沉着,改善过敏性体质,增强皮肤美白功效,防止皮肤松弛及皱纹产生。它渗透力强,亲肤性高,是理想的脸部及全身用油,适合细祛斑方法腻及敏感性肌肤、油性皮肤、暗疮、粉刺;杏桃核仁油有讓肌膚軟化、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,特別針對乾燥、 成熟及脆弱、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。其特性為容易延展開來,富含油酸及亞麻油酸;薄荷精油可清除黑头粉刺,调节皮脂分泌。

用途:洁面、卸妆、洗澡
皂熟日:31/5/2011
使用期限:1年
最佳使用期限:半年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