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真的很厉害


*真的是我做的吗?真的,是我自己做的,我,真的很厉害。

咦,屁股有些烫烫的?回头一看,一大颗的火球滚着来,天啊!

是的,火已经烧到屁股了。
明天就是一连两天的C+C手作活动,几个月前,和负责这活动的朋友聊起,就兴致勃勃的说要参加,然后就没有当着一回事,这期间,生活、工作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,再加上中途去了一趟台湾,回来后马上有一场手工皂分享会,然后就开始新工作,完全就没有了C+C这回事。

几个星期前,经朋友提醒,才惊醒过来,可是... ...可是真的不够时间准备了,因为手工皂需要至少一个月到45天的晾皂,怎么来得及准备?

硬着头皮,能做多少就多少吧!

脑袋里就是不安分的,想做出一些东西出来,可是又说不出具体的,而且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上了,只有下班回到家9点多才能开始打皂,不累吗?累,一天8个小时在做正职,5个小时塞车、吃饭、洗澡,然后3个小时打皂,时间排得满满的。

每次都先算配方,然后专心打皂,在trace之后,才开始看看架子上有什么,再决定要做什么。

这些杯子蛋糕,说实话,在成果出来后,还真的觉得有些丑,那天帮她们拍照时,才渐渐地爱上她们了,怎么会丑呢,我觉得好漂亮呢,其实仔细一看,就可以看出很多缺陷,可是,手工的东西,不是都有缺陷的吗?

我阿Q的告诉自己,没有人买没关系,可以当着礼物送给生日,结婚的朋友,我想没有人会不喜欢礼物的。

一双手,五根手指头,因为没有戴手套的关系,现在严重的受伤,昨天再开锅时,才听话的戴手套,可是伤了就是伤了,痛得我啊,搅皂,入模都比平时慢了半响,K说,只有这样,你才会乖乖的戴手套,呜呜呜~~~

今天早上出门前把杯子蛋糕放上面子书,意外的大家都很喜欢,专页的人数,马上增加了,一个很大的鼓舞。

现在开始担心了,两天摆档的皂皂有限,如果明天反应太好(臭屁),一下子卖完了,星期天怎么办?求神拜佛,皂皂慢慢卖,至少可以让我混过去两天,呵呵,再不然,就得接受预订了,预订,真是好方法啊!

加油!我们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