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我们开档去!

#部分分享的作品。




我的顾客


还包括他们


有美女有美女:)

谢谢你们。

以前工作认识的朋友,现在成为我的顾客。


第一天,带了4块手工皂回去,第二天来到档口,马上分享说,手工皂真的很好用,还特地洗脸和洗澡分开用两块不同的,之后还追加了几块回去,超感动了!谢谢你啦,主播!

 (更多照片,请到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259384904107322.65262.190744467638033&type=1)


我们开店去了!
Opps!不是开“店”,是开档去了。
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,却是第一次分享自己的产品。时间不够,准备得很仓促,到后来,连包皂皂的时间也没有,只能一直提醒自己,不要再逼自己了,就当着是一个分享就好了,这样想过后,心里也真的放松下来,会喜欢的人,就会喜欢;不喜欢的人,就会不喜欢。

两天活动的宗旨,就是认真的玩乐,新朋友听到我这么说,很耐人寻味的重复:“认真的玩乐... ...认真,就不是玩乐了!”谁说呢?认真的玩乐,就是投入的玩乐。

 一切准备得太仓促,在开档前几天,在面子书上遇到小肥,随口问问要不要一起,小肥答应得很爽快,结果后来的几天,她一直处于紧张的状态,我呢,则是乱上加乱的,头脑完全理不出所以然,到最后只能抱着死就死的态度吧!有时候想想,虽然我的优点不多,可是傻大姐的性格确实缓冲了不少。

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和很多老朋友聚会,我知道,很多老朋友都是特地过来支持我们的,谢谢你们,真的很感动,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再玩,好吗?来,打勾勾:)

 PS:这次,很多人都叫我们到一些市集去摆档,让更多人认识我们,hmm... ....太累了,让我们睡饱饱、吃饱饱后再想想这个问题吧:)



2 条评论:

YuRiko糖糖 说...

Teddy?
叶剑锋?

我很后悔我没去!!!!

soapdesire 说...

哈哈!没关系,以后有机会的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