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亲密桥梁





步骤是死的,原料却是活的,而且是做给自己用(再分一些给妈妈和杨先生),不计较价钱的高低,全都加入护肤品内。
这已经是自己做的第四种不同配料的脸霜,我的最佳白老鼠K每一次都会给我评语,比如这个比较油(太重手,放太多荷荷巴油),那个又怎样怎样,据观察,他最喜欢的是精华液,很多时候就只涂精华液就出门。
我呢,依然最爱芳疗精油,基本上一个多月用完一瓶10ml的,涂了toner后,倒几滴在手掌心,然后做脸部按摩,每一次做了脸部按摩后,都有“哇!好有光彩!”的心理作用,哈!
上一次做的眼霜,因为没有方任何抗菌剂,再加上我三天打鱼,两天晒网,结果眼霜也发霉了,倒掉时,很心痛neh,全都是好料,浪费了。
这次依然是做这么多的分量,由于是针对黑眼圈,所以也稍微调整了配方,成品出来后,被她得味道吸引了,分成三份,这次,一定不会再浪费了。
妈妈是我的另一个白老鼠,她是敏感肌肤的人,用了我的护肤品,并没有觉得不适,还觉得皮肤没有这么干了,听了很欣慰,天然的果然是最好的,连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,多年前拍的短片《回家》是我和爸爸之间的亲密桥梁,如今,我也找到了一个和妈妈之间的亲密桥梁,你呢,是否也找到了?

2 条评论:

YuRiko糖糖 说...

哟!
后面的巧克力好眼熟》《

soapdesire 说...

不舍得吃!!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