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青黛膏(让有需要的人免费索取,数量有限)



干癣,是噩梦。
小时候的噩梦。
虽然已经撇掉这个噩梦很多年,可是知道还有很多人仍然受干癣之苦,无意间知道老青黛粉可以改善干癣,特地托人带回老青黛粉, 一直拖了很久,才终于有空过滤药材,开炉做药。

乌漆麻黑的一坨,它的药效真的这么厉害吗?

中藥青黛 能治尋常乾癬
【聯合報記者劉惠敏/台北報導】2009.07.01 05:03 am

乾癬一再復發,令人困擾。長庚醫院發現中藥
的「青黛」能有效治療大部分乾癬,
且有助於皮膚角質細胞恢復正常。
基隆長庚醫院中醫內科主任林胤谷說,
乾癬是自體免疫系統異常的慢性發炎性皮膚病,
台灣約有10萬人受此困擾,歐美白種人罹患乾癬的比例
約高於亞洲人10倍,平均每百人中,就有24人有乾癬。
乾癬皮膚的角質細胞生長速度比正常皮膚快10倍,
因而產生大量皮屑,而角質細胞分化異常,
也會損傷皮膚屏障的保護功能林胤谷說,
青黛中的活性成分「靛玉紅」,在角質細胞增殖、分化上,
扮演主要的角色;
當初因古籍記載,利用青黛治療青春痘問題
不經意發現在難治的乾癬病患上,有更好的功效
因此持續研究青黛於乾癬的治療效用;
長庚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副教授蘇中慧說,
青黛能活化角質細胞中具有屏障效果的蛋白質。

10 条评论:

阿河 说...

亲爱的,我要。我最近好像面对皮肤敏感的问题,在用紫云膏……皮肤红红的,会痒,还脱皮……

soapdesire 说...

好,给你寄去,不过,寄去哪里啊?哈哈!email你的地址给我啦

eliza 说...

请问这药膏真的能治疗藓吗?如果是的话能不能送我一个,因为我从小皮肤就有问题,看了很多医生都没办法,所以到现在还被这折磨人的皮肤病折磨到现在。

soapdesire 说...

eliza,你确定你的是癣吗?老青黛粉经过医学证实,确实能改善癣,不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,你的需要有耐心呢!
好,email我你的地址,我就给你寄去。
我小时候也是这样,长大后就好了,不过皮肤也变得很敏感。

jessica 说...

我能不能要一个?因为我的脚和手都会出现一大片红红的斑点,而且还很痒,看了中医和西医都不能治本。

soapdesire 说...

jessica,可以,可是哦,你们都没有留地址给我呢!请把地址电邮soapdesire@gmail.com

我会尽快寄出:)

flyinD 说...

請問只要是會在皮膚上迅速蔓延,一小顆一小顆小紅點,無比癢,癢的時候鮮紅色,不癢的時候暗紅褐色,都是蘚嗎?
還有名額索取嗎?謝謝:)

soapdesire 说...

flyid,可以啊,还有,email你的地址给我,我寄给你:)

诗琪 说...

你好,我有皮廯的问题几年了,这药膏真的可以帮到吗?在哪可以买到?我的电话是0166307836

诗琪 说...

你好,我有皮廯的问题几年了,这药膏真的可以帮到吗?在哪可以买到?我的电话是0166307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