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拉花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“印度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黑红配”

前阵子找了借口去台湾旅行,在台湾的10天,过得非常充实,最开心的莫过于在台湾也“玩”起皂来,感觉真棒呢!

人家是上山拜师学艺,我没有上山,却也走了一段路,自己找地图,自己搭捷运再转公车,终于见到我那要求完美的老师,她非常注重小细节,而且眼睛盯得我紧紧地,在拉花时,让我连呼吸也不敢呢。

第一次的拉花,好神奇,看得我啧啧称奇,成品真的很漂亮,选了三种颜色,缤纷亮丽,不知道怎么的,竟然想起了印度人过年:P。

就在我还洋洋得意的当儿,突然听到一声惨厉的喊叫声,我连跑到跳的奔到隔壁房,看到我的“印度皂”甩在地上,漂亮的线条拉花没有了,全模糊了一片,还溅了一些皂液出来呢,那一刻心里竟然是平静得很。

 第二次拉花,只选了两种颜色,不玩黑白配,玩红黑配,成果是出奇的棒,问我喜欢哪一个,我会说,“印度皂”就像美丽吸引着大家目光的美女,而红黑配则像气质美女,认同吗?呵呵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