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星期一

代制母乳皂







前阵子因为人传人的关系,接了很多代制母乳皂的单,终于在昨天赶完了所有的单。
一向以来,都没有很积极的去争取,因为散漫,再加上竞争真的很大,而自己也没有很积极的去推自己的产品,很多订单都流失了,这挺符合我们一直以来的心态,随缘!
这阵子的订单,几乎都是回流客和旧顾客解释的新顾客,感恩,谢谢所有支持和喜欢我们的皂的你们。
我不会说我们的皂都是最好的,也不会说我们的皂都是最美的(有时候脱模,会手残),但却愿意大声的说,所有的皂都是我们的用心之作。
很多顾客用了手工皂后,皮肤问题和头发问题都解决了,虽然我们一直强调手工皂并没有疗效,可是种种的回响,都证明手工皂比起开架的沐浴产品温和多了。
至于如何分辨手工皂的好和坏?除了最基本的冷制造和皂基外,最重要还是配方的设计,建议买皂或代制前先和卖家沟通,比如肤质、皮肤会敏感吗?放不放精油?等等,拿到皂后先在皮肤做小小测试,最后才使用。
如果你没有用过手工皂,第一次用手工皂就会感觉到不一样,洗感、质感等等,欢迎进入手工皂的奥妙世界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