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

汤匙渲染






新鲜出炉的汤匙渲染。

说要国庆日的色彩,因为不想用色素的关系,结果就渲出这坨屎来。@@
为什么要国庆日的色彩?就先卖个关子。
毫无头绪,原本想做马来西亚国旗,可是没有14个角的星星、月亮,要的话就必须自己割,太多工了,于是就想说渲染,先想到了孔雀渲染,孔雀渲染要用大的四方吐司模才漂亮,而我已经秤好了1公斤的油… …漏斗渲染,也是要四方吐司模才好看,所以也排除了,最后想到了汤匙渲,所以这款皂就出来了。
左上:青黛粉 左二:黄矿物粉;左下:茜草+红矿物粉   原色。

用植物粉、矿物泥粉无法调出鲜艳的颜色,看得出是什么颜色吗?我要国旗的颜色,可是植物粉绝对做不到国旗上那鲜艳的颜色,只能将就的,用茜草粉和红矿物泥粉调出这颜色,蓝色是青黛粉,黄色是黄矿物粉,白色是原色。
 
手痒划了几笔。


说是汤匙渲染,其实也是乱渲的一种,一般做了后就这样等到隔天脱模,除非手痒,就会像我这样在上面划几划。这次我在上面写了一些字,看得出是什么字吗?

入模隔天,颜色更浅了,我的国庆颜色呢?@@


希望下个星期一切顺利,祝福我们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