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星期一

好姐妹的代制母乳皂








母乳,可遇不可求。
代制母乳皂都是妈咪们提供的母乳,而除了代制皂外,我们也做很多母乳手工皂零售,哪来的母乳?全赖认识了超过10年的好姐妹提供。
Angel10月份和朋友们聚会,向我们定制了手工皂当礼物,前些日子终于腾出时间赶她的订单。我作皂喜欢天马行空,不喜欢在框框内,可是这明明就不是处女座的性格,处女座喜欢在安全区里做事情,只是我骨子里常会不经意的跳脱正常思维,所以才有了一下这批皂。
这批皂主要成分是橄榄油、椰子油、棕榈油、蓖麻油,添加了薰衣草精油、桧木精油和西印度檀香精油,粉类则是茜草粉和青黛粉。一般来说,蓖麻油都用在洗发皂比较多,尤其对脱发,更是有很好的效果,我喜欢蓖麻皂洗头发,它的泡沫浓和细腻,洗了头发后,头发蓬松。
蓖麻油也适合干性、混合、敏感、中性皮肤,虽说angel比我小,可是肌肤也已属熟龄,熟龄肌肤最忌缺水,那在配方内加入蓖麻油,准不会出差错吧!
皂模方面,也是经过一番考虑,虽然女生对可爱的东西没有免疫力,可是如果可以走知性路线的话,也很不错呢,于是选了两个近期才从台湾购入的皂模,这两个皂模,不用来填色,太浪费了,于是心血来潮,把皂液分杯,加入青黛粉和茜草粉,然后就玩了起来。
每次脱模后,我都会很懊恼为什么不给多一些心思?随意填色出来的成品,让人惊艳,偶尔有些出了框框,可是不影响整体的感觉,个人非常的喜欢呢,希望Angel也会喜欢。
打皂,也是修行的一种,自我修行,这条路,还远呢,好好走,慢慢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