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soap desire 525 正式开张了!

一切就是开始得这么自然。
没有择时辰,定下价钱后,Soap Desire就正式开张了!
我们卖的第一块手工皂,是渲染皂。
从来没有想过会这么好的反应,还来不及回过神,渲染皂就卖完了。
一条手工皂可以切10块,留下自己用、收藏,真正卖出去的只有17块,可是对我们来说,已经是大大的鼓舞了。
干女儿要了6块手工皂,我和K都质疑的,要这么多来干嘛?还真的不想卖给她,因为不想她因为支持而胡乱的支持,后来干女儿的妈咪拨电话来,很兴奋期待的问什么时候可以寄皂皂给她们?我把心中疑虑说出,“妈咪”笑呵呵的,说其实女儿不喜欢用沐浴露,之前我送给妈咪的手工皂,两个人共用,虽然看到市场上也有售卖来自中国的手工皂,甚至很受欢迎,可是她们都不敢买,因为不清楚里面的成分,而,因为是我做的皂,她们才用得放心,我,心里满满的感动。

Vivian,用了之前送的试用品后也捎来用后感,说以前蚊子很爱光顾他们全家,自从用了手工皂后,蚊子都不再探访了,一家人都用得很开心。

lili,用了手工皂洗脸,脸滑了很多。

叶子,用了一个星期的手工皂,脸上粉饼时,不再给人一块块不均匀的感觉了。

Mavis,专业化妆师的她,对卸妆产品有一定的要求,她曾经质疑过手工皂真的能卸妆吗?我就是那个懒惰卸妆,干脆在洗澡时,用手工皂一起洗脸的人,睫毛膏真的能清洁的去除呢,一度担心会不会只是自己爱屋及乌的心态呢?后来Mavis在试用后,也开心的说真的能卸妆呢,以后可以免去用化妆绵卸妆拉扯产生皱纹的问题了,听到这样的品语,真的好开心。

还有很多很多,都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感动。

第一炮出击的成功,不能骄傲,因为我们都清楚知道,这份成功,包含了很多友情牌在里面,路遥就会知马力了,很多朋友都给了很多建议,我都笑笑的回应:慢慢来!

嗯,真的,我记得九把刀有一本书叫”慢慢来,比较快!”秉持着这个理念,慢慢来,比较快,最重要,手工皂真的能改善了很多人的皮肤问题,也让我们为环保除一份力,爱自己,爱地球!
谢谢大家!

PS:卡卡妈的护唇油销售量也报捷,恭喜恭喜,我们一起好好的走下去,好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