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(转贴)为了健康,建议使用块状肥皂沐浴

为了自己的健康大家一起来用手工皂吧!

尤其是小婴儿,自然医学医生建议只要清水洗就可以,连肥皂都省了呢!

为了健康,建议使用块状肥皂沐浴

当我们年轻尚有足够的免疫力时,我们不会有太大的感觉,因此我们总是选择了方便性,但是,如果有朝一日,我们老了或者生病,免疫力下降,这些长期累积在我们肌肤皮下层,甚至渗透进入我们体内各脏器的物质,将会大举反撲,致使我们永远失去健康!

年轻不是挥霍的时代,而是储存的黄金期,现代人追求健康与养生的同时,更应该减少化学物质对我们的腐蚀

沐浴乳里面有种叫做PARABEN的成分,是用来防止沐浴乳变质的防腐剂。不过医师在乳癌的切片中,也发现PARABEN的成分!

市面上叁成的沐浴乳,含有这种可能致癌的物质,如果长期使用,可能就会有危险!

轻轻按一下,瓶子马上吐出浓浓沐浴乳,叁两 下马上清洁溜溜。但看似平常的沐浴乳,竟然和乳癌有了关连!

医界在在乳癌切片中,发现一种叫做PARABEN的成分就是藏在沐浴乳中,用来抑制沐浴乳变质的防腐剂。由於这PARABEN不会造成皮肤病变,所以一般人使用都不会有症状,一旦超过十年,就可能造成诱发乳癌,小孩子皮肤解毒力很弱,也千万不要碰触!

医师建议,如果真要用,选购时要仔细看清楚是不是含有PARABEN成分,如果可以最好使用甘油为基底的肥皂,因为成分简单不易变质。

别为了一时方便的迷思,选错了沐浴乳,否则十年後的代价真的很大!

你喜欢使用沐浴乳洗澡吗,现在,恐怕你要开始改变了!

很多人使用沐浴乳洗澡,多半都只是因为沐浴乳方便使用,但是,方便使用却未必是健康的,因为方便之中,利润是最终考量,创造方便可以刺激产量,进而带入利润,对生产者而言,营收的重要性大过消费者的健康重要性,因此,沐浴乳的发明,虽然带来了消费者的方便性与生产者的利润,表面上是双赢的局面,实际上,使用的消费者永远是输家!

首先,我们来探讨沐浴乳的製造过程,一般的香皂,无非是使用成本低廉的动物性油脂,如牛或羊;或者成本高昂的植物性油脂,如椰子油与甘油,在过程中,加入化学凝固剂,或者自然凝固,然後成为一块块的香皂。

但是,沐浴乳就不同了,由於水与油天生不相溶,试想不能相溶的水与油,如果要合而为一,唯一的方法,当然就是加入化学所製造的化工苏打与稳定剂,而化工苏打与稳定剂,却是医学界所公认的致癌物质之一。

也就是说,如果你使用一般的化学香皂,里面所含的化学成分已经足以让你的皮肤产生过敏或者病变,而沐浴乳则又加了更多更高的化学成分,大大缩短了你的皮肤病变的时间。

这一切,当我们年轻尚有足够的免疫力时,我们不会有太大的感觉,因此我们总是选择了方便性,但是,如果有朝一日,我们老了或者生病,免疫力下降,这些长期累积在我们肌肤皮下层,甚至渗透进入我们体内各脏器的物质,将会大举反撲,致使我们永远失去健康,万劫不复!

年轻不是挥霍的时代,而是储存的黄金期,现代人追求健康与养生的同时,更应该减少化学物质对我们的腐蚀,否则,为了省钱或者方便,却在若干年後将所省下的钱转化为医药费用,恐怕只会製造更多的不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