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千里送母乳

虽然已经过了几天,可是心情依然难平复。
正如上一篇解开迷思曾提到,母乳皂,是最奢侈的手工皂,那,要去哪里找母乳呢?我没有结婚,没有生孩子,当然没有母乳;身边结婚、生孩子的朋友,要不孩子长大已经没有继续哺乳,再不,一开始就让孩子和复方奶,自然也就没有母乳的;用钱去买吗?说实在,没有多少人愿意卖自己的母乳,母乳是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.......
金兰姐妹洋晴妈妈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哺乳妈妈,打从两年多前洋洋出世以后,就坚持哺乳,甚至在怀了晴晴之后,仍然坚持哺乳,晴晴是不足月宝宝,起初晴晴无法亲吸奶时,洋晴妈妈每三个小时就挤一次奶,然后把母乳回温一小汤匙一小汤的喂,直到晴晴已经可以亲吸了,她的坚持,真的很让人感动。
很感激洋晴妈妈愿意把母乳送给我们,尤其在知道这些母乳都是她用手一点一滴的挤出来时,心里更是激动。
千里送母乳,不简单啊,首先,得找个可以信任的人,送奶天使兼美丽的院长,每两个月都下来KL,自然,就想到她了,记得找上她时,要她帮忙找保温箱,她义不容辞的说:放心吧!母乳,我就没有了,可是保温箱,我一定找到给你。找到人了保温箱,让两人自行沟通,洋晴妈妈准备了很多冰袋,和母乳一起放进保温箱内,千里迢迢的离开家里,来到吉隆坡。
在母乳被送走那一天,洋晴妈妈说,有些不舍得,忘了拍照,要我们记得在“奶奶”们安全抵达时拍照送给她,这举手之劳,乐意之极。
在另一位天使美丽妈咪帮助下,母乳终于入住了她们的新家,守护奶天使帮忙着打点她们的新家... .....
看着这一点一滴,心里澎湃,告诉自己,绝对不能浪费一滴的母乳,会好好的帮她们再生,取之于身体,就用之于身体,给一些时间我们,滋润的母乳皂,将陆续的排队出来和大家见面了。



注:延伸阅读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