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粉红石泥母乳皂




【成分】:母乳、棕榈油、椰子油、橄榄油、白棕榈、未精致可可脂油、精致酪梨油、玫瑰果油、月见草油

【添加物】:粉红石泥粉

【特色】:适合一般肌肤。滋润性配方,保湿肌肤、促进胶原蛋白增生、恢复光泽、弹性、抚平细纹等功效。

【用途】:洁面、卸妆、沐浴
母乳,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啊,谢谢提供母乳给我的人... .....

足足用了大半个小时的时间,才把氢氧化钠和母乳完全溶为一体,这,就结束了吗?打皂,才真正开始呢,把碱液倒入油内,顺时钟的搅拌,感觉好像用了很久的时间,直到天荒地老... .....

入模后,要24小时才能开封,然后切皂。

只想说,少一些耐心,她都难成皂... ......

2 条评论:

Mavis Cheng 说...

回到家,我阿咪给我一封信,嘢!‘你’终于到了!但心有疑心,真的这么好用么?唉,不管37=21,我就试‘你’!(刚好还没卸妆。。)洗2次后,哇!大吃一惊!眼睛的mascara & eye gel liner,脸上的liquid foundation都不见了!好神奇哦!那以后就不用烦卸妆咯,好开心哦!这很適合像我又爱美又懒的女人,哈哈!喜欢喜欢!!!

soapdesire 说...

呵呵,其实有些担心你会比喜欢,毕竟你是合格的化妆师,对卸妆品是有要求的,虽然我亲身试用觉得好,可是不代表你也认同,不过想想,好的东西应该分享的,如果真的是“好料”,你试用后就知道了,事实证明,我是对的,谢谢你喜欢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