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手工皂惹的祸


最近时间过得特别快?还是我们真的太忙了,以至没有时间收拾家里(这点我承认)、没有时间洗厕所(Hmm… …每天洗澡的地方,再肮脏也会看到吧?)?每一次看到厕所布满了霉斑,才会趁洗澡的时候“顺手”洗。
只是,最近这个“顺手”的时间越来越频密,让我也越来越质疑,是不是我算错时间了?左思右想,最后结论是,手工皂惹的祸,赶紧谷歌“一下,证实了自己的猜疑。
为什么手工皂会让厕所更容易肮脏?不是说无化学物品?不是说没有添加任何抗菌剂吗?手工皂对皮肤好,难道对厕所就不好?(冒了冷汗,这个白痴问题,是我问自己的)。

努力的爬网找答案,经过一番的资料收集,大家的结论是,因为手工皂没有化学成分,与水接触后会化为H20CO2反而是有利於微生物的成長,所以廁所內的霉班,,比起之前用市售的清潔用品時,還要更多的情況。

死脑筋茅塞顿开,原来是因为用了无化学物品的手工皂,所以厕所才会比起之前用有添加化学物品的用品来得更加容易肮脏。

好了,那以后就不用边洗刷厕所时边唠叨,也不用一直有把瓷砖换去黑色的想法,因为这样一个天然安全的环境,要用不含化学物品的清洁用品才有哦,为了整个大环境着想,就继续用下去吧!

(亲爱的顾客,呵呵,不好意思,以后我们就一起努力的洗厕所吧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