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紫云膏的白老鼠

我不是靠脸吃饭,可是啊,有哪一个女人不注重自己的脸呢?
我的脸一向都不是敏感性,什么都可以涂,除了不够睡、压力大、生理期时会长几粒痘痘,还有死皮比较厚外,基本上不是难搞的皮肤,用了自己做的护肤品外,更加不需要担心敏感这个问题。
一个星期前,发现右脸颊突然长了很多小颗的痘痘,而且都没有“头”的,以为自己吃太多煎炸的食物,隔天就会消炎,可是隔天,患处依然红红的,而且有恶化的感觉,痘痘们都没有要移民的意思,心里才担心起来,我不要做豆花妹,第一个想法就是想到马上去美容院,希望可以借助仪器让痘痘们继续恶化、传染,可是现在的美容院要预约不容易,而且最近穷死了,还要花一大笔钱… ….
心里郁闷极了,欲从记忆库内寻找秘方来驱走痘痘们,想了很久才想到自己做的紫云膏,之前曾经用紫云膏来涂脸上的痘痘,几天就消失了,这次因为敏感、灰尘引起的大堆头痘痘,是否也可以对付它们呢?
没有多少人会愿意用自己的脸来做白老鼠,我当然也不愿意,可是如果不试一试就去美容院,我有些不甘心,下定决定给自己一个星期的时间。
30/1/2012
看到吗,红红、没有“头”的,涂上厚厚的紫云膏,记得要在枕头铺上毛巾哦,不然枕头套会染色.

31/1/2012
似乎没有任何的效果,依然红。


1/2/2012
奇迹出现了,痘痘们开始撤离。


2/2/2012
还有一些。
4/2/2012
Yes!抗战成功!
在当“白老鼠“过程,我停止使用BB cream,甚至连晚霜也停止使用,洗脸是用紫草玉容手工皂,早上出门上班时,涂了护肤品后,再涂上一层薄薄的紫云膏;午餐后,用手工皂洗患处,再涂上薄薄的紫云膏;晚上洗脸后,涂上厚厚的紫云膏,几天后,痘痘消失了。
有皂友问,这样常用紫云膏涂在脸上,脸会不会卡色?我用了4天,基本上脸没有卡色,上网搜寻,发现有人当它是腮红来用呢,Hmm… …我,不愿置评。
不过真的谢谢紫云膏,不然我真的变成豆花妹了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