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手工皂救了我^^(夸张版)



我的皮肤一向都不是很好,再加上小时候爱爬高爬地,我身上的邮票,比一般女生多,这些邮票,都很有价值(笑)... ...年轻时,皮肤的新城代谢很快,疤痕也很快的就消掉了,随着年龄渐渐的长大,可是糊涂的性格却一点也没有变,走路会撞墙、走楼梯会绊倒、走在路上也会摔跤,最让我懊恼的是皮肤敏感。

几年前因为医生开错药,我从此和皮肤敏感成为了好朋友,彼此手牵手,我不爱他,他,却很爱我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约我,看腻了,就离开;想我,再出现,然后再离开;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不会再有进展,就在几个月前,他像往常般出现,在我家住了两个星期、三个星期、四个星期... ....我意识到不对劲,和他谈判,却惊愕的听到他不想再离开的的消息,他说他找到了适合的人(身体),没有人比我更加适合他了,我如雷轰顶... ....

一度以为自己患了绝症,在受不了的情况下,喂他吃了两支毒药(到医院打针),他奄奄一息的,隔天,终于不再出现,我开心得太早,正当要大肆庆祝时,他却笑着出现,还阴险的说:“要分手,没这么容易!”

那时候一些知道他缠着我的朋友说,会不会是因为我在1年前开始用手工皂的缘故,才把他吸引过来?这怎么可能呢?我不会动摇的,也幸好都在用自己做的皂,知道里面放什么、加什么,最清楚不过了,我不会因为人家的话而动摇。

因为他不停的想证明自己的存在,特意让我抓伤了自己,身上自然留下了一些疤痕,没有刻意的涂药,只是每天依然习惯的用手工皂洗澡,然后定期的吃药... ....

一天醒来,突然发现他静悄悄的离开了,而且一点痕迹也没有,怎么可能呢?之前抓伤的伤口,不可能完王全没有留下痕迹的,仔细的想想,这应该归功于手工皂,甜杏仁油、荷荷芭油、紫草根、乳油木果脂等等,都是我最常入皂的,而他们分别有抗炎、改善敏感肌肤等功效,是他们救了我。

很多人因为孩子的皮肤问题而开始打皂,而我,却因为打皂而解决了自己得皮肤问题,虽然这条路还有很远的路途,可是我愿意继续走下去,为了自己,也为了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