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无价之母乳皂



从运送到制成成品的过程,花了很多人力,还有心意。

母乳是好姐妹女人的,女人从2年多前生第一胎时,就开始哺乳,2年多来从来没有中断过,后来生了第二个孩子,依然坚持要给孩子哺乳,由于第二个孩子是早产儿,刚开始时,女人必须一湯匙一湯匙的喂,到现在
小小瓜终于会自己吸,这条哺乳之路,不简单,可是却大大的满足。

我很庆幸,一开始学皂就是学母乳皂,母乳的营养,就不多说了,像我这些没生过孩子的人,根本不可能会有母乳,而,就算有孩子,可是过了哺乳的阶段,当然也不会有母乳,和女人谈过母乳入皂的事情,就这样的,女人愿意把母乳给我,而我,也答应会为女人和孩子们打母乳皂。

答应的事情,不是没有压力,女人在大山脚,我们在KL,要如何把母乳运输过来呢,那阵子我们都很忙,根本无法抽出时间回去,感动的事,上天再派来另一位天使,让她帮我们送奶过来,日期有了,人有了,“货仓”呢?母乳送来了要储存在那里?家里的冰箱不大,无法储存母乳,这又是一个问题,天使对我这个常常在面对困难时才想到天使存在的人很好,再派来另一位天使,母乳可以储存在她家冰箱,而且这位天使住在我们家附近,只要想打皂,随时都可以过去拿,你说,我能不感动嘛?

母乳第一次送到的那个晚上,迫不及待的就开工了,称油、秤母乳,丝毫不敢出错,心砰砰的跳,好像和情人初次约会,女人说小女儿皮肤很干燥,希望可以打一款适合女儿的母乳皂,所以它没有精油,也没有太多不同的油,只有最简单的配方和母乳,却是最珍贵的母乳皂,一边打皂,一边默默的想好话,希望这批母乳皂会解决主人和小主人面对的皮肤敏感问题,让她们的肌肤和大自然可以有更亲密的接触。

之后入模、脱模、切皂、盖章、包装,都全程的投入。

这绝对是一批好皂,而且是无价之宝!

2 条评论:

天使熊猫 说...

謝謝你!今天開始給晴晴使用母乳皂,那感覺很奇妙,我想是因為感動用著自己母乳,還有你的專心打皂。。。

soapdesire 说...

呵呵,谢谢你,真的希望你们会喜欢,还有真的可以改善皮肤问题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