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

绿花抗菌岩盐母乳皂试用报告

*之前

我招认就是了,这是我的(美)腿。(题外话,最近学会了“不打自招”这四个字,难得更新这里,当然要学以致用),哈!
这是绿花抗菌岩盐母乳皂,成分是椰子油90%、蓖麻油10%、母乳,绿花百千层精油,就这么简单。
晾了3个多月,依然每天流眼泪,因为最近一直下雨,空气太潮湿,每天回到家看到湿漉漉的她们,也觉得可怜,某个早上,皂皂刚好用完了,下楼挑“妃子”时,看到可怜楚楚的她们,于心不忍,终于在她们当中挑了一小片。

那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心血来潮想试试她的效果,一般人最容易忽略的就是膝盖、手肘等地方,这两处也最容易堆积死皮,如果没有定期的去死皮,死皮渐渐的就会越来越厚,我自小就没有很注重保养,也没有定期去身上的死皮,(可想而知,我的死皮有多厚)没有比较还真的不知道之前之后的差别。

我依然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,毕竟手工皂最大的用处就是清洁,我先拍了之前的照片,可以清楚看到膝盖的火车路很明显(请看第一张照片),而且皮肤也比较粗,然后才洗身体,再把皂皂放进网袋内,轻轻搓揉膝盖,泡沫细腻,绵绵不断,最后花洒水一冲,就干净了。




抹干膝盖后,在同样的位子,拍了之后的照片,对照两张照片,竟然发现用了绿花抗菌岩盐母乳皂的膝盖,火车路没这么明显,最重要皮肤也比较细致,呈现了柔的一面,我不想放大她的功效,免得被有心人做文章,不过这个“小小”的意外,真的是大大的收获呢!
*之后

有人问,盐皂要多久用一次?每个星期一次吗?我的看法是,得视个人肤质而决定,我现在每天早上都用绿花抗菌岩盐母乳皂,洗脸、洗身体;晚上则用另外一款皂,现在已经用了第三片,皮肤没有被磨损,哈哈,最大的功劳应该是母乳吧?母乳增添了她的滋润度。
原本啊,这款皂是要上架的,不过以目前情况看来,应该是留来自己用了!
嗯,报告完毕。




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40%巴仙蓖麻洗发皂洗感分享



在皂团里看大家分享40巴仙的蓖麻洗发皂,当然也不能落人后,也给自己打了一条40巴仙的蓖麻洗发皂,平时蓖麻油入皂超过5巴仙,已经很难脱模了,这次40巴仙的,可想而知,她的惨状(笑)。
其实已经皂熟1个月了,我却姗姗来迟的,一个多星期前才开始用,洗发的步骤是先把头发梳开,然后淋湿,皂皂用网袋搓出泡沫,然后均匀的涂抹在头发,由于我的头发长也厚,实在没有耐心要搓出很多泡沫啊,干脆就直接把皂皂往头上搓,之后才用手稍微盛些水,按摩头皮,这时就会有很多泡沫了,可是也别得意忘形的胡乱抓,因为这样的下场只有一个,头发打结,通常我是顺着头发方向,像梳头这样往下梳,之后就任由花洒把泡沫冲干净。

40%巴仙蓖麻洗发皂,在泡沫与头发相遇时,完全可以感觉他们的融洽,头发柔顺,可是当冲洗掉泡沫时,那种涩涩的感觉让耳朵也发麻,尤其是第一次用她时,用了几次后,涩的感觉就不这么强烈了。
头发自然风干后,令人意外的是,没有润丝的情况下,头发依然柔顺如丝,最重要的是没有黏腻的感觉,陈先生说我心里作用,当时心里也有所保留,就持续用,看看效果如何吧!
一直到今天,两个星期了,第一次用后的感觉依然一样,我,确定的,非常喜欢呢,这款皂,并没有上架买,留给自己用,也送给身边的姐妹,只是这款皂消耗得太快,才两个星期,就用完了,也可能两个人用的关系,再加上蓖麻本身就是属于软油,每天被我和陈先生轮流的使用,可以用两个星期已经很不错了。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