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40%巴仙蓖麻洗发皂洗感分享



在皂团里看大家分享40巴仙的蓖麻洗发皂,当然也不能落人后,也给自己打了一条40巴仙的蓖麻洗发皂,平时蓖麻油入皂超过5巴仙,已经很难脱模了,这次40巴仙的,可想而知,她的惨状(笑)。
其实已经皂熟1个月了,我却姗姗来迟的,一个多星期前才开始用,洗发的步骤是先把头发梳开,然后淋湿,皂皂用网袋搓出泡沫,然后均匀的涂抹在头发,由于我的头发长也厚,实在没有耐心要搓出很多泡沫啊,干脆就直接把皂皂往头上搓,之后才用手稍微盛些水,按摩头皮,这时就会有很多泡沫了,可是也别得意忘形的胡乱抓,因为这样的下场只有一个,头发打结,通常我是顺着头发方向,像梳头这样往下梳,之后就任由花洒把泡沫冲干净。

40%巴仙蓖麻洗发皂,在泡沫与头发相遇时,完全可以感觉他们的融洽,头发柔顺,可是当冲洗掉泡沫时,那种涩涩的感觉让耳朵也发麻,尤其是第一次用她时,用了几次后,涩的感觉就不这么强烈了。
头发自然风干后,令人意外的是,没有润丝的情况下,头发依然柔顺如丝,最重要的是没有黏腻的感觉,陈先生说我心里作用,当时心里也有所保留,就持续用,看看效果如何吧!
一直到今天,两个星期了,第一次用后的感觉依然一样,我,确定的,非常喜欢呢,这款皂,并没有上架买,留给自己用,也送给身边的姐妹,只是这款皂消耗得太快,才两个星期,就用完了,也可能两个人用的关系,再加上蓖麻本身就是属于软油,每天被我和陈先生轮流的使用,可以用两个星期已经很不错了。(笑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