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复方精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安眠复方精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这是特地为两位好朋友调配的提升集中力的复方精油

文字工作者,除了要有可以写出感动人的文笔,还要有一颗细腻的心,可是他们也是人,也是会被周遭的环境和发生的事情影响了情绪,自己曾在这行浸泡了18年之久,当记者的时候,写新闻稿只要把受访者说的话组织起来就好,只有写专访稿会比较头痛,因为必须先消化了,然后在用自己的理解,把对方的要表达的写出来;后来当编剧后,如果那一天早上没有美好的开始,(比如一杯好咖啡)接下来的时间,肯定无法好好的写剧本。
庆幸,我离开了,(其实有些怀念)。
几天前帮顾客调配安眠复方精油,想到了我两位可爱的朋友,两人依然在报界,走在前方,为读者策划和报道专题和新闻,我想,可不可以也调配一瓶可以让她们更有集中力,思维更清晰的复方精油呢?
翻箱倒柜,看看自己现有的精油。
迷迭香精油:活化脑细胞,使头脑清楚,增强记忆力;改善紧张的情绪、滞闷和嗜睡;能让人活力充沛,强化心灵,具提振和兴奋作用
柠檬精油:给人清爽、清新的感觉,帮助提振精神,可帮助理清杂乱无章的思绪,减轻烦躁、不安及疲惫。

薄荷精油:精神提振,给予心灵自由的舒展空间。
现有的资源,调配了可以提升集中力的复方精油,包装上,想来些不一样的,(不一样的话,肯定就不是那么好看了)用麻绳围着滚珠管绕圈,然后绑一个死结,有一些草原的感觉。
只是,不知道她们会喜欢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