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

是祸是福?

  
*April 《资讯报》

这四月份,要记录一下。
Soapdesire上了四月份的资讯报,这是第三次在通过媒体曝光,第一次在2011年的10月《女人我最大》,第二次在2012 1月中国报《C+C义卖特辑》,除了感恩,还是感恩。
对于曝光这事儿,没有勉强,也没有主动,有人说,你以前是报界的人,要曝光不难,只要一通电话,人家一定会给脸你,帮你宣传。
上报曝光这事儿,宣传这事儿,本来就不是给不给脸的问题,再说,这社会是现实的,你没有给广告,干嘛给你塞版位?每一CM都是钱啊,感恩,感恩在不主动的当儿,还是有人找上了我们,谢谢你们喜欢我们的品牌。
会不会也因为这样,所以才引发了照片被盗用的事儿?
因为有朋友想要减肥,因为有另外一个朋友自己带了一个国外的品牌进来(这产品经过卫生局审核,绝对安全),因为我要找着产品的Page,所以无意间就找到了哪里去,就那么多的因为,才让我们发现了竟然照片被盗用了。

照片的图说是:有兴趣用手工美容肥皂找我哦!
第一个反应,马上简讯问朋友,该网站是他的吗?朋友说不是,不过该网站是他旗下的一个agent的,找了对方的电邮,马上电邮对方,表明盗用照片的事情,要对方给一个交代和把照片拿下,当时的时间是晚上11点多。
隔天醒来,照片依然还在,这事情也渐渐传到几位皂友的耳里,他们替我打包不平,也留言要对方把照片拿下,当时我在外面,只能通过手机来追踪,好不容易等到对方(称为A)有回应了,对方的答复是,她在帮一位也是做手工皂的朋友(B)代理对方的产品,她以为soapdesirepage是她朋友经营的,所以就share了里面的照片。
我们,满头雾水。心里充满了疑问。
后来,连B也回应了,说A的确是以为soapdesireB经营的,才share错照片。
我们,心里纳闷极了。
为了解开心里的疑问,找到了B手工皂的page,心里更加纳闷。
1soapdesire的名字和B手工皂page的名字差天差地,怎么会搞错?
2)如果说A有帮B卖手工皂,怎么可能不知道B的品牌名字?
要追究起来,可以追到香港去,只是,觉得很累了,而且很多皂友也被牵连下去了,她们的热心,然我们心里暖暖的,可是也觉得很愧疚。
这次事情以后,我不会再懒惰放水印了,最近很多照片都是用智能手机拍,事情发生后,马上下载了apps
我开始有些害怕了,当越多人认识你的东西时,是非会不会也越来越多?这次刚好被发现了,那没有被发现的呢?